浮光跃金

静影沉璧
微博:@心碎电饭煲
wland:

【苍榕】榕咪2

苍越孤鸣家的小公主很乖。

要问苍狼哪里乖,他讲一大堆有多乖有多好。

“哦,菲还会抓蟑螂。特别特别棒吧?”

苍越孤鸣如是说。

关于这点,众人海境旅游深有体会。苗疆和中原是没有鞋底子大的蟑螂的,也没有鞋底子大的老鼠的,但是海境有。

第二天起来所有人都黑眼圈,苍狼说昨晚上你们鬼哭狼嚎的是怎么了吗?

剑无极说哇靠林北准备睡觉结果有个鞋底子大的蟑螂趴我脸上下床一看到处爬的是蟑螂啊啊啊啊差点当场归西!!

其他人也是同样的经历。苍狼:啊?有蟑螂吗?完全没发现啊。

这个时候榕榕软软地咪了一声。

因为苍狼要带着猫咪来旅游,很自觉地一个人订了一间房,一个人负担猫咪的卫生和饮食。

众人开始盯着榕咪看,苍狼警觉地抱起自己家的小公主:你们要干什么?

烙铁,借你家猫抓蟑螂☺☺☺

苍狼:😰

(结局是所有人在苍狼的大床房里打了个通铺,榕咪睡苍狼给它准备的猫窝上

靠着榕咪大家在海境没再得到蟑螂的侵扰。每个人挨个抱榕咪,还喂猫条,回来的时候榕咪胖了三斤,喜欢的漂亮的宠物项圈戴不上去气得哈气炸毛。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跃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