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跃金

静影沉璧
微博:@心碎电饭煲
wland:

【苍榕段子】雪野

  吸血鬼兔X人类榕哦🙏

  

  榕烨注意好久了,这个放学途中偶尔拐进来的小巷藏着一座装潢优雅的小房子。木制的横梁与小窗,小院子用木栅栏围住,院子中生长着各种花朵,即使是在初冬院子内也有花朵点缀,看得出来主人实在是一个擅长园艺的具有生活情调的人。

她经过好几次,院子内都没人,观察一周之后,她终于从低矮的小栅栏里伸手,准备摘取——

“你在做什么?”

“啊!”

榕烨抬头看,一名俊美的男子不知何时站在了院内,盯着她摘草的手,微微皱眉。

“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来摘……”那根草叶已经在她手上了,榕烨解释说这是一种药材,平日不怎么能见到鲜活的样子,路过好几次实在手痒得不行就摘了。

“对不起我以为这是花园的杂草,如果这是你特地种的……我也可以付钱……”毕竟她理亏,摘人家院子里的花花草草,榕烨感觉有些脸红。

“没关系,它对于我来说确实是杂草,你要是想拿就拿吧。”帅哥微微一笑。

“多谢你!”榕烨深深道谢了,心内责怪自己一时冲动,正想逃离这片社死的氛围,帅哥叫住她,右手园艺剪,左手一大把鲜切花,道:“送给你,要是喜欢,以后可以再来玩。”

“哦,哦……谢谢你,很好看的话。”榕烨接过鲜艳的花朵,连着那根草叶。

她不好意思地抬头冲他笑笑,捋捋头发,不敢多看一眼,垂着眼睛离开了。

在这个黄昏,花朵的香气掩盖了血的香气,黄澄的夕阳也掩盖了帅哥苍白得不正常的皮肤。

  …………

  她说觉得有点痛,苍狼低笑说我还没咬呢。

苍狼不想让她这样紧张,不紧不慢地嗅那块白皙的散着香味的皮肉,榕烨缩了一下说要咬就咬不要这样……

苍狼转头吻她,旖旎的吻让人沉醉,榕烨被他弄得晕乎乎地喘气,任他到处拱来拱去,良久他不动了,榕烨疑惑,转头想问怎样了,却发现男朋友垂眸专心地进食,吮吸吞咽血液的声音她听得到……与之而来的还有一股异常的感觉。

吸血鬼为了安抚猎物会释放镇痛毒素,有时也会产生……催情的效果。

要是被问起,苍狼不能说自己不是故意的。她太香了,太甜了,没有吸血鬼能拒绝。榕烨彻底软在他怀里,一滴血液渗出来苍狼抹在她唇上又去暧昧地舔弄。

浪潮一波平息,又再次因为被咬而起。

已经不行了……不准再咬了……

分不清是失血的眩晕还是被爱的眩晕,榕烨胡乱推拒身上的人,苍狼俯下身咬她耳垂说等这一次过去……我不咬了……真的……

但是血液与情欲的引诱,期望吸血鬼节制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第二天煮汤给女朋友补铁的苍狼:吃饭了😌

榕:不吃😷感觉半条命都没了

(兔:😖😖😖好饿😖😖😖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跃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