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跃金

静影沉璧
微博:@心碎电饭煲
wland:

【苍榕】狗狗

榕烨家养了一只超超超级可爱的狗狗。当时征求家里人意见,铁骕求衣常年出差无所谓,同为养子女的墨雪本来是极度反对养宠物的,榕烨:小狗歪头图.jpg

墨雪:好吧!它看上去很有礼貌的样子!

榕烨:爱你墨雪!它叫苍狼哦😉家里卫生我会包的!😉😉

苍狼确实是个有礼貌的小乖乖,不会拆家,也不会在家里排泄。每天最经常干的事情是等榕起床,然后亦步亦趋地跟着她,一起吃早饭(它在桌下吃,墨雪说要是敢上桌即刻就扔它出去),看着她出门,失落地坐在门口数着脚步声等她回来,等榕下班然后一起吃晚饭,再一起去散步。苍狼精力太好,有时候榕烨会骑电瓶车让苍狼跑。

朋友们知道她家有狗狗,送了一只狗狗玩偶给榕。软软的特别可爱,榕爱不释手,看电视剧都在rua。

苍狼:?

(小狗歪头)

苍狼:(这是谁啊,哪只小狗,我不是你唯一的宝贝了吗?)

礼貌的苍狼有妒忌心表现也不强烈,扒拉一下榕的手臂:快摸我快摸我[委屈]

榕不理它,苍狼:[委屈][委屈][悲伤][悲伤](扒拉扒拉)呜呜呜

榕:怎么了呀?

苍狼:(你还说你还说[悲伤][悲伤]我也要摸摸)(扒拉扒拉)(拿头蹭)

看榕不反对,苍狼轻轻伸爪把那只狗狗玩偶扒拉出榕的怀抱里,自己扑进去:[委屈][委屈](摸我摸我呜呜呜)

哎呀,今天也被礼貌小狗打败了呢,榕抱苍狼狠狠地ruarua它脑袋

评论 ( 2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跃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