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跃金

静影沉璧
微博:@心碎电饭煲
wland:

【狼娥】随便写的段子

  银娥啊……


  千雪孤鸣醒过来,看见一个女人坐在自己面前。

  “美女……

  “美女这样说很没礼貌,但是我还是想说你长得好像我老婆……美女你能不能当我老婆啊……我们能不能约会啊,美女当我老婆吧美女美女美女……

  “啊,但是我好像有老婆啊……真是不好意思啊美女,刚刚那话能不能当没听过,我刚打完麻药脑子不清楚一会我老婆要是来了你千万别说出去行不行……但是你长得真的好像我老婆……”

  “千雪孤鸣。”女人凑近了,把他手提起来,和自己手凑一块,让他看清上头闪光的银环,“我们已经结婚了,我就是你老婆,别在这里发癫🙃。”

评论 ( 3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跃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