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跃金

静影沉璧
微博:@心碎电饭煲
wland:

【銧改柯】满江红 10

  修罗国度最近诈骗严重,上头狠抓,恨不得刚出海关就有警官在问你有没有下载修罗反诈app。

“先生,下载反诈app了嘛下载了吗?没下载快——下——一——个——”

戮世摩罗摘下他的墨镜。刚刚还在挥舞着警官证的人立刻笑容满面,随后又敛了神色,咬牙切齿道:“先——生——有没有下载修罗反诈app!我在跑业绩摩罗仔快下!”

“你效率没三尊高,我上次来已经被那三个按头下载了。”戮世摩罗摊摊手,见公子开明将目光转向史存孝,“银燕也被按头下了,忆无心也是,不然他们三个业绩从哪来。”

“啊啊啊救命啊我真的努力很努力非常努力!”公子开明摇头晃脑,“可恶的诈骗犯!”

“最近怎么抓得这样紧。”

“来我们这交流学习的东瀛厅长叫什么阿郎的,人厅长前脚才在修罗机场着地,后脚就接到诈骗电话;后来的东瀛厅长叫什么竹子杉树的,听说老婆本差点被弄走。因为诈骗太过猖獗,对我们修罗帝国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上头很生气要好好搞一次,林北现在头有九个大!!”

(小明提示:提高警惕,不要给陌生人转账哦[抱一抱]警察办案也不会在网上,防诈骗哦[抱一抱][抱一抱])

评论
热度 ( 12 )

© 浮光跃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