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跃金

静影沉璧
微博:@心碎电饭煲
wland:

【史萱】满江红 2

仗义……啊,无心也在啊。

大哥!

俏如来大哥好!

嗯。爸今天不在家吃饭哦。

……他哪天在过家吃过饭啊?

仗、义。你们继续看电视吧,我去做饭了。

我来帮你,大哥。

说起来,无心啊,叔父跟婶婶到底有没有离婚啊?我七夕还看见他们一起逛街来着,你不是说他们领了绿本子吗?

我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意思……妈妈有时候也会回家,这个时候爸爸都会把我送来大伯家里过夜。怎么突然说起这件事啊?

因为我们家也在经历婚姻危机。

啊?不会吧?我觉得大伯和大妈感情很好啊!至少比我爸妈好。

好个屁啊!没看见现在都是史精忠去做饭了啊。我妈几个星期前就搬走了,和史艳文分居……虽然感觉和没搬走前差不多就是了,反正都是史艳文不在家。

怎么感觉我们两家情况都好复杂。

你妈至少还回家过夜呢。我妈是铁了心不回来的,我和银燕饿得嗷嗷叫她都不回这边,只叫我们到她那吃饭。

二哥,我说这话你麦生气喔。要是大妈真的和大伯离婚了,你会跟谁啊?应该是大妈吧?

不,我要跟史艳文,我要把他的遗产骗光光给我妈养老!

(爷带饭说话,嗯……史萱离婚文学怎么不算是史萱呢

评论 ( 3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跃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