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跃金

静影沉璧
微博:@心碎电饭煲
wland:

【史萱】满江红 1

不喜欢史萱就划走,爷磕关你什么事呢爷就喜欢做史家亲情饭怎么你了呢🤗不让我磕我偏磕,我不仅磕我还做饭。


咱妈是不是真要和史艳文离婚啊?

不知道,但是现在还没离。

分居的话,离离婚也不远了吧,啧啧啧史艳文活该!

你们在说什么啊?

没没什么!妈!

过来吃饭。还有,就算我们分居了,在你们爸那也要听话,不要惹他烦心,爸爸本来就很忙很累,不要让爸爸伤心知道吗?

知道了……这么关心他干嘛分居啊……

仗义你嘟嘟囔囔什么呢?

他说妈妈这么关心爸爸为什么要分居啊!

银燕你个呆子!

……我们只是夫妻感情破裂,朋友的情分还是在的。

妈你真要和史艳文离婚啊?那万一史艳文再找怎么办?

那也是他的自由,我也希望他能有真正理解他的妻子。

妈妈不是很理解爸爸吗?

理解和接受是两回事,好了,吃完饭你们就回去吧。

不要!我今天要在妈这里过夜!

…………

……妈你要比史艳文先一步找到对象才行哦,气死那个老头子……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跃金 | Powered by LOFTER